20120501 @電視劇愛情闖進門:#愛情闖進門#雨江,你是拿了好吃的給我們雅音吃嗎 不會是自己吃的吧 20120822 #愛情闖進門#早上好呀!童鞋們都起床了沒 雅音給大家送陽光來啦      

     由辛迪加影視出品2012年度“愛情美劇”《愛情闖進門》,即將於8月27日接檔《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登陸安徽、湖北、陝西三大衛視黃金檔、四川衛視非黃檔播出。日前,該劇曝光了宋茜、辰亦儒兩大主演的最新劇照,吸引了媒體和粉絲的關注。

  即將播出的《愛情闖進門》,講述一個寄住在姑媽家的女孩突然變成尊貴的千金小姐,和雨江以及袁氏集團的另外兩位元才子發生了一連串令人哭笑不得的故事。

  粉絲緊追辰亦儒腳步 稱“一部不落”

  辰亦儒,臺灣男子演唱團體飛輪海成員,外表英俊又風趣幽默,極具個人魅力。辰亦儒攜手宋茜聯手打造的《愛情闖進門》首播已接近倒計時階段,翹首期盼的粉絲們更是接近瘋狂。網友“幽蘭依落”通過微博表示:“終於要播出了,還有6天,我等的好辛苦啊~”網友“emilygirl_芳”更大呼期待:超級期待撥出的阿我們亦儒and茜茜,再配上By2唱的插曲真的完美[好愛哦]。花樣美男辰亦儒,自出道以來便出演了眾多偶像劇,也受到了眾多好評,對於粉絲來說,他出演的每一部戲他們都充滿了期待。“儒子lhua79笑笑”直言:“太好了,又能看到亦儒了,太過癮了!受不了這傢伙了,真是的太可愛啦,你的每一部劇我都有看哦~太期待《愛情闖進門》了。”

  f(x)隊長首演國內偶像劇 粉絲驚喜十足

  宋茜作為韓國超人氣女子組合f(x)的隊長,一直受到中、韓兩國粉絲的追捧。此次,辛迪加影視傾情奉獻的“愛情美劇”《愛情闖進門》,更是她回國後出演的首部電視劇。宋茜此次這一大動作,讓所有粉絲們都驚喜十足。網友“林懿婷Camellia”:我為你瘋狂,也見過你剛睡醒到現場,我們問好卻照樣給我們微笑,很心疼。你的第一部國內電視劇我一定會關注的~你也要照顧好自己就好了~.Nothing better than you。網友“堅韌淡定亦凡亦不凡”因為要上學,所以不能守在電視機前收看《愛情闖進門》,但是她通過微博為宋茜送來無限祝福:“茜妞,雖然我不能看,但我已經囑咐老媽一定要看哈哈#宋茜# #愛情闖進門# 放心吧,肯定會收視大發的~”

arrow
arrow

    宋茜是安比的雅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