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闖進門》演員介紹:田淼 篇           姓名        田淼

           國籍        中國/山東青島

           出生        1974年

           職業        演員

           工作單位   山東省青島市話劇院

        身高        163cm

        宗教信仰   佛教

 



 

田淼,電影電視劇演員,山東青島人,山東省青島市話劇院演員。

 

  代表作品:

 

  電視劇:《天使的幸福》《愛情闖進門》等。

 

  電影:《大魔術師》《我願意》《鬼胎》等。

 

 

 

電影作品       

《大魔術師》《我願意》《桃花劫》《鬼胎》《高甲第一醜》《科協主席》《蝸牛村的故事》《宮夢弼》

 

電視劇作品    

《天使的幸福》《失去城堡的王子》《張小五的春天》《獨家披露》《追追追》《怪醫文三塊》《愛上,查美樂》《養父》《老爸百分百》

 

 

 

工作評價

 

  陳致:田姐是我在《天使的幸福》認識的,在三亞為期三個月的拍攝中,

 

  田姐用她的真誠和開朗以及專業的表演水平打動了我,讓我們有了第二

 

  次合作的機會,就是在《天使的幸福》殺青後的《失去城堡的王子》。

 

  山東人出身的田姐,非常爽朗、大氣,對劇組的每一個人都非常有親和力,

 

  我一直覺得真正使別人認可自己的,不是那些外在的東西,而是屬於自己

 

  的人格魅力,田姐有,而且,還影響了組裏的很多演員。我很高興能與

 

  田姐這樣一位專業的山東大姐合作,不管是企業老董,還是鄉村農婦,

 

  都可以盡情演繹,好的演員需要的就是這些東西。我很欣慰認識田姐

 

  這位好演員。


百度百科  http://baike.baidu.com/view/2161809.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淼
    全站熱搜

    宋茜是安比的雅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